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原来心将痛!

昨天没有心情了咯... 加埋今天... 更加没有心情去管...

很累了... 也不想管了... 让你自由是最好方式...

管你只会弄我很不开心,痛苦下去... 今天去学校很不爽...

排队时候又要cheak头发... 很讨厌咯... 哎...

回到班了就一直闷过后才聊天... 讨厌AA仔... 去mati拉...






哎... sivik节没有上课... bi一直复习... 下课去...

猪又不知道去哪里了就去栏杆看看... 幸好在...

聊天到回班... bm节没有上课就下去上mt... 不想在班...

很多人要去恶... 幸好老师疼我给我去... 娃哈哈哈...

去到很多数学忘记怎样做了... 朋友教后会了很多... 谢谢你们^^

过后没有回班就继续geo... 一些朋友都下来了... 贝就画给我一个图画...









很有身材可是没有手了... 哈哈...but我是飞机场滴咯...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画给我^0^  哈哈... 很想睡觉最后还是没有睡到...

放学了还在那里一直讲讲讲... 死都要我们拜一去学校...

跟猪去食堂买东西吃... 硬到很像石头... 牙齿要松了T^T 不爽...

站着等到妈咪来... 聊了一下又冷淡了... 以后我自己走回家好了...

哎... 看着你背后头发多多一定是被剪了... 想问你却没有勇气...








沉默好了... 让我终于习惯这种生活... 想着东西刚好妈咪来了...

你却没有跟我说... 一直背对着我... 痛苦想走人... 边走边哭...

回到家了... 这一通电话短短42秒就结束了... 心痛哭了起来...

心碎是你最后一句问我没有话说了就关上了电话...

要肿肿睡觉起来玩下电脑... 等着你滴信息... 原来一点都不爱我了...

就算心再多痛流下眼泪也没有人知道... 自己偷偷躲着哭泣...

一整天你不找我也没有关系... 反正我只是一个物品...

用完可以乱丢了... 找到我了就用找不到管我都傻... 消失了更好...

现在准备存着钱到处游玩... 就算意外也不会给你们知道...

半夜你找了我... 原来你一点都不再乎... 好!你可以去找其他女人了...

我准备消失一切都要消失!我也不会要求,也不会有承诺... 注定了失败...

永远都站不起来... 你说滴话我也不想有太大期望... 不然会失望更加大...

心现在没有人可以救回... 因为跌入陷阱永远也爬不起来...

就快到了我们在一起一年时间... 可能那时你应该会把它给忘记了...

我就呆在家好了... 那里都不去了... 心太痛了想睡都要等哭完...

天天要你跟我说晚安... 是因为晚安=  wo ai ni ai ni 现在要你说应该都难了...

次次都是我对你说... 你却越来越少对我说了... 心碎了T^T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