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找工--

星期六

今天很恬和妹一起去找工做... 假期了...

在家会很闷... 一醒来看电话恬到我家了...

哇靠>< 很快勒= = 我都还没有起床...

起来快快准备好... 下去坐恬妈咪车走人...

还没有吃东西就出发了... 一定要找到工为止...






到了麦就去找鲁... 走到一间要17岁= =

算了... 走人... 去看咸蛋超人在教全场杀怪兽...

好笑咯... 很多小孩子跟着学... 哇老-- 以后要帮我杀怪兽...

我和恬都不敢问工等妹妹问... 12点多才去吃东西...

遇到很多sk人... 你滴信息就没有一封... 哎... 就知道你不会找我了...






远看有一对很sweet下咯... 哎... 继续吃东西不看了...

吃完就去电影院... 一看'哇'变到完了... 感觉像一年没有去将...

变到很犀利咯... 一直找不是要17就要><  气死我了...

妹妹就帮忙我找... 到那里都够人了-- 妈的...

搭巴士去soucity... 热到跑着去3友问工... 最后全部不敢进= =






等妹妹滴老公哥哥帮我们问... 傻傻滴又跑回去soucity...

不用看车是将乱跑... 因为车全部停着我们就跑着过...

去到里面很渴就买水然后开始问鲁... 太闷了一直走...

走到去鞋店要请不过要我们等... 请一个罢了--

惨了... 我自己一个人做... 写电话号码到恬找...






她也找到了... 肚子又饿了... 买了就坐着吃...

脚累了... 吃着东西手突然痛又没有力...

哎... 有够衰... 还没有吃完就走人... 回家...

回到家了休息,睡觉... 晚上吃着饭... 你滴信息又是对不起...

哎... 算了吧... 我已经没有事了... 看完戏睡觉...

----------------------------------------------

星期日

很闷很不想起床... 最后还是起了...

因为要去吃东西>< 多人要等一下才有位...

一直按电话上网... 等到都要死了...

太慢了... 我水都要喝光光了...






吃完走人载妹妹去朋友家... 然后去安哥家看看...

自己一个人在家真好... 没有人跟我争电脑...

猪起了... 然后去玩电脑... 闷过头睡觉...

起来忘记了xiiao shi... 一直弄东西...






晚上才记得... 太闷没有事做... 信息xiiao shi聊天

眼睛只是对电话和电视... 电脑要中病毒了...

可惜我不会弄...  又不要回信了... 算了吧... 我累了

看完戏本来可以玩电脑... 爸爸又不给那我去睡觉...









躺在床上心在痛着...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