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再见了~~

眼泪流下了许多... 但你却在睡觉...

很想你时候却是被你重重伤害时候...

今天起来以为会有你信息... 一看原来没有...

算了吧... 哭也哭过了... 也不懂要怎样...







最近心好累好累很重... 眼睛肿又会给人问多多...

只是一个安字就吵了起来... 既然你不要我也不要勉强你...

以后都不要找我好了... 做回妹妹好了... 女友我不配...

你去找过新滴... 我自己一个人过... 你不用痛苦下去了...

可能下个女朋友没有让你将痛苦... 我是个什么都不会女友...







跟我只会惹到麻烦给你... 以后就当我骗你沟仔其他事...

留在这个世上只是一个绊脚石... 天天都在害你...

那我情愿离开这个世上... 跟着外星人飞去月球... 饿死...

每次写着部落各流着泪'嘀嗒嘀嗒滴'在键盘上...

就算哭了... 也会伪装着笑来对你... 因为不想给你知道...







我们之前美好回忆... 就永远记在心中... 我也不会逼你...

自己站在路上... 看着街上情侣自己却在心中哭泣...

每分每秒都在想着你... 你在做什么... 在那里...

总是想着你...担心你... 快疯掉了... 你却不懂

你知道我滴心嘛... 知道我对你滴感情嘛...







我每天每天都在想你... 等着你会自己信息我...

但是你不会... 我心里只有你... 爱着你... 你不懂...

就算我时间用来爱你也不够... 现在要让你放松...

你没有我也是可以活下去... 我重不重要都没关系...

只要你开心就可以了... 只是伪装笑就可以让你开心...







我就会心满意足了... 有多苦我承担一切后果...

多痛自己哏... 错永远都是我一个人... 是我错...

现在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没关系... 反正已经习惯就好了...

我生活里只有寂寞和爱... 其他都无所谓...

今晚一定要累死自己去睡觉...









我只是要爱你一个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