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终于有问题~

10/9

一整个星期都在闷... 快闷死我了...

现在肚子做怪一直痛... 想吐-- 吃太饱了...

没有做运动--惨咯... 开学去学校衣都给我弄破...

没有脸去学校见人了... 肥到一直在家...T^T






早上10点多起来1点多又跑去睡... 犀利咯...

一直叫我叫不醒... 爸爸又不在更好...

做猪鲁... 马来人过新年我却过闷年... 跟猪聊天咯...

聊到我累... 本来要挨夜最后还没有...


------------------------------------------------------


11/9

今天真是倒霉... 11点多起来一直忙...

最衰弟弟害我弄错闹钟给妈咪... ><不爽

我长大了一直要买很多东西回来给家里...

谁叫我老大拉-- 猪说我讲就容易...






不要看死我... 我叶淑芬一定可以做到养家...

我做不到就惨了咯... 很累没有睡到要弄好家里东西...

哎>< 很想睡... 星期三我出定了... 我要看戏...

难得有人陪我看T^T  猪就出去吃东西了...






我可以做猪了... 睡了一下一起来猪就刚刚好线来...

很准下... 过后就吵架了... 最不喜欢了... 反正你滴事都我不管了...

你要怎样都好... 都不管我事这是你说...

那好咯... 现在开始我有事我自己知道谁也不说...






我自己事自己来承担... 就算我早死也不给你懂...

是我意外... 太累了还看戏... 因为很刺激...

现在肚子天天很我作对... 哎... 每天都在痛...

很辛苦... 妈咪一直说我没有做运动没有喝水弄到...

可能咯... 可能给我心理准备我宣布拜拜在这个世上...











在这里说一声我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