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寂寞

星期一



前几天事情都不写了... 没有时间写... 为了追公主嫁到...

起来很累因为昨天睡不觉... 不懂做么一直在床滚来滚去...

很不舒服就去学校... 我就给猪礼物... 恬就给我礼物...

因为她去泰国买滴... 谢谢你... 就去排队鲁...

阿teh一直讲讲讲... 我脚快没有力了一直抱怨...










讲了一个小时终于讲完... 我脚要断了... 全身很痛很不舒服...

然后还要我们去block c去我和朋友一进去就臭臭... 要吐了><

很累吖... 就进去霸位... 很犀利没有人咯我还会热到要死...

有冷气又不开着等我们真是滴... 阿teh又一直讲pmr东西...

我听到都闷... 很多人和猪没有位坐就站着听... 闷闷闷死我...






打铃了还不给我们下课还一直讲... 屁股开始痛了咯...

9点30分总于给我们下课... 我跟猪走遇到姐姐...

过后猪就不见了... 不懂去了那里就跟倩吃东西...

过后恬跟我说你老公找你吖... 我东张四望都没有看到他...

就去栏杆看到了... 很冷咯一直说累... 我知道你生气了没有陪你...





回到班bm节闷到我要死... 睡觉一下就到mt节... 派纸就出去做...

全部不会做... 一直问问问... 太难了... 全部都不会做...

一直想快快过时间... sn节一直睡sej也是睡不过一下子就给老师吵醒...

很不爽咯... 人家要睡觉... 一直肚子痛跟pm老师说不要去图书馆咯...

就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站... 很多人以为我给老师赶出来...






连pn.lin看到都走人... 等到脚很累很累... 想坐都不能...

放学鲁... 很不舒服... 又弄到老公不开心... 对不起X100

我也不想拉... 还以为去跟朋友了... 原来在等我... 对不起对不起...

很累很累... 没有吃就去睡觉... 起来补习... 眼睛很累... 没有心去补...

对不起... 我也不想滴... 回家看戏睡觉...

---------------------------------------------------

星期二


起来脚还是在痛... 想不要去学校... 最后还是去了...

去到肚子一直痛就和朋友去坐着... 一直聊天...

排队去鲁... 阿teh一在全部静静... 又一直讲... 我顶不顺了...

一直喝水... 回班就聊天没有将痛了... 然后老师教课我睡觉...

太过眼睡... 念佛经给我们听讲... 过后bm老师一直怕我们pmr





我们不担心滴咯... 尽力考就可以了咯... 反正没有压力考比较好...

下课... 猪跟他朋友我就跟倩栏杆聊天... 恬也在一起聊天...

过后猪最后才来... 犀利咯... 学我昨天丢下他... 突然叫我过去...

送我镜子... 吓到一下... 不过心开心^^... 很像电话... 谢谢老公muack

回班了... pm节没有上课kh节就走人... 没有心上课一直闷到死...






一直聊天闷到鬼将... 回到班就bi节一直上课... 我眼珠要掉出来了...

很想睡... 幸好朋友一直跟我讲话不然我眼睛掉出来就吓死她...

bc节很精神变到很没有精神... 要顶不住了肚子又痛了...

omg-- 痛苦>< 继续挨到放学就没有将痛了... 期待猪学车...

这一路走来谢谢我老公和我一班好姐妹... 谢谢你们... T^T




猪头是我`









我爱你一直都是永远...

答应我不过爱多久都要记得在我们在一起日子...

我都不会变心... 一直都在身边... 我一定会好好爱你...

muackzzz ... 就是爱你一个... 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