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拜日,一,二

星期日

昨天猪出去吃东西... 回家了还跟他吵架...

叫我以后不要管他... 算了... 我就不管...

电话可以丢去冰箱了... 哎... 晚上我一直没有信息...

我忍着肚子痛去吃药... 吃完眼泪又流了... 哎T^T

 
 
 
 
 
爸爸一大早就吵我们起身... 很累人家要睡觉...

算咯... 继续睡觉... 怎么知道要跟安哥出去吃东西...

更死... 一定闷死人... 一坐上车爸爸架车太快弄到我要吐...

难受>< ... 从9点多坐到那里12点才甘愿走...

人家一直看着我们还以为我们吃霸王餐...






付钱了走人... 还要我在街上当警察...

叫那些车stop给爸爸出现... 龙水到...

妹妹幸好没有拍下来... 在车跟弟弟一直笑我做警察--

算咯... 回家跑去房间睡觉... 头很痛...

要晕了... 妈咪说我肚子里生东西... 再是将下去就要看医生...






哇... 惨咯... 我不要看医生... 我只是头晕罢了咯...

没有肚子痛咯... 一直拼命吃东西... 饿鬼上身...

累死人就去弄好了就信息... 过后上床痒痒全身红红就睡觉...

---------------------------------------------------

星期一

很累很累... 猪对我好了很多不过还是有点冷...

长大以后去他家住... 他睡地上我睡床... 一听到就问他...

他要和他老婆睡意思说不要跟我睡咯... 算了... 心痛...

当没有东西继续信息... 哎... 累... 爸爸又吵醒我...

又要去吃东西... 又要跟安哥... 又要闷死我...






猪又去了做工我又不能烦他就上网算了...

坐坐坐一直坐... 屁股可以生东西了... 很不爽咯...

死都要回家... omg-- 头又来晕了... 哎...

睡了一下就起来玩电脑... 很累... 又不想玩就看戏...

猪又还没有放工... 做工弄到我没有时间跟他相处了咯...





很讨厌咯... 本来是去补习滴... 原来老师家有人88了就没有补...

爽到... 去巴刹又去不成... 我要去咯... 没有载算不去><

去楂橙来喝... 一直吃吃吃... 哇靠... 身材走样了勒...

哇... 油桶将咯... 很好下-- 吃完就去睡觉鲁...

-----------------------------------------------

星期二

我滴妈呀... 7点多起来没有力回信给猪... 对不起><

继续睡下一直起... 醒了就去霸一下电脑就给妹妹...

太累了... 手很累要rehat... 弟弟读书去爽...

不过他一回家就霸着不给我... 算了拉... 我去睡觉...

回来跟爸爸说... 睡觉发梦到猪跟老师吵架...





跟猪一大班跑出去破坏那个老师车... 我等猪等到打铃...

回到班给老师打... 哇老... 这个是什么梦来滴...

将都可以... 醒来跟妹妹骂来骂去... 踩到我都不会说sry

很顶咯... 我骨都可以踩断咯... 又不是脚是背后勒...

算去冲凉降气... 准备出发去麦吃东西...





很累... 回到家吃了东西就跑去睡觉...

因为星期三要出... 猪就忙到不回信... 算了...

我去睡觉... 不理人... 跟倩信息... 过后睡觉...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前女朋友给你们伤害...

为什么要我来承担我不是她...

为什么就不能信我... 我痛苦会越来越多...

如果还怀恋请追回... 我不想得到你人心却没有拿...

我流眼泪就是为了你... 请不要来伤害我...

只会加我负担... 为什么你之前守滴承诺就忘了...

原来我话是将难记... 我要平反爱情不需要复杂...

我以后不会给你承诺了... 因为你没有记得...

心碎... 哭着问自己到底错在哪里... 难道是我错完...

心给你扎了200多枝针... 到底我几时才可以不要给你扎...

我心真是痛... 老天快给我知道我还有几多寿命...

我心都碎完了... 要好都难TT... 我现在只知道爱你就是我滴







我是真滴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