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哭将容易--

7/8



很闷很闷... 在家要发霉勒... 带我出去T^T



下午没有东西做跟猪信息了一下就去睡觉...



很累... 没有做工都会累... 哎哎><



最近我很爱哭咯...动不动就哭... 太严重了...















眼泪都要流光了...猪为了一点小事跟我吵哇... 心痛><



快快跑去房间又在哭-- 快疯了再是将哭法...



算了拉... 哭出来舒服点... 半夜又电话上网看东西...



看到很感人恶... 看完睡觉...



----------------------------------------------------



8/9



今天起来头很痛... 痛到要喊救命...



猪跟我对不起... 很少见他将好对不起滴咯...



每次是将就好咯... 哎...头太痛了又睡回去起来去买东西...

睡到饿过头><现在只懂吃睡吃睡... 没有东西好做...













等猪休息吃好东西... 我知道你辛苦了... 我又不能飞去你家...



等我学会骑摩托一定载你去玩... 不给你做... 不过以后你就懒了...



哈哈... 看完戏又跑去睡觉-- 犀利咯... 倩星期日进了医院...

听到都吓到... 祝她早点好早点出去玩XD... 哈哈...






恬又去了泰国... 她要带一个a gua回来帮我读书哇...

是就好咯... 不用烦将多... 全部去玩了只剩我在家发霉...

很闷... 晚上跟猪聊天... 第一句就叫我傻婆--

我还没有傻咯... 要我12点半睡我就睡给你看...

------------------------------------------------------

9/9


起来很不爽咯... 一大清早给弟弟吵醒...

我要睡觉... 爸爸去载安哥跟我们吃早餐--

9点多去吃11点多才回家... 闷到幸好有电话陪我...

不然我一定要生要死... 回家还要走路... 爸爸丢下我们去喝茶--







找一天去金河吃大便餐... 没有试过不懂好吃没有??

回到家肚子作怪要吐又不要吐将... 辛苦在厕所蹲着...

很累... 还没有看完戏就去睡... 睡又睡到很辛苦...

哎... 算了... 晚上吃多多东西... 爸爸终于去了泰国^。^

爽电脑我半夜可以霸着了...






當與女友吵架時...男友應具備的禮讓原則
 
 
1、女友永远都是对的.

2、如果女友错了,一定是我看错... 
3、如果我没有看错,一定是我的想法错了...
4、如果我没有想错,只要女友不认錯,女友就没有错...

5、如果女友不认错,我还说女友有错,那就是我的错...
6、如果女友认错了...就請参考第一条...









老公我爱你~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