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开心+伤心

星期三

起来看电话跟猪信息了一下就去睡觉... 睡到过钟--

惨了... 起来弄好就吃杯面算了... 倩来到刚好我还在mandi= =

犀利咯... 弄好出发... 很热>< 去到巴士站就等一下巴士到了...

很快握... 爽... 到一半恬到了哇... 快到然后就去戏院找人...

倩等他干哥来... 我东找西找还是看不到恬就买票现...





resident evil


狗和猫


全部要刺激点看两套我们还没有给钱... 太大张了找钱了才给回...

去买东西现... 看到就美... 想全部都是我滴... 发梦着--

买了就去看戏鲁... 看到很多熟人omg= =... 拜三将多人去...

走走下看看电话... 等猪信息... 坐着了还没有信息...

原来是不想打捞我哇... 算了咯... 我等你信息等到傻了... 哎







我偷按电话倩干哥说我怕哇... 都还没有开始我不会怕滴咯...


哈哈... 一开始给那个丧尸吓到一下... 很好看... 很刺激

最衰不能带猪去看... 坐我和恬前面那对情侣冷到抱到很紧...

我一直偷看咯... 哈哈... 看完还有第5集... 变冰走出去... 冷








要去厕所既然里面在洗地-- oshit... 又来去远一点厕所...

一进去快快吹热风很凉... 我们三个女在厕所里面搞三搞四...

弄好了才出去让那位男等很久了... 哈哈... 走走咯准备下一套戏...

过后我肚子饿了就去买署条拿进戏院吃... 要刺激一点...

我拿jaket包着进去... 看resident evil滴人就惨了... 要查ic哇...






幸好我们快一步看不然就要浪费钱了... 进去看鲁...

前面那些男滴头顶到我看不完... 废材吖... 算咯...

坐高滴看... 看完这个不会将冷... 一直说去那里没有人懂...

男带路咯... 我们聊天... 去游戏场玩我跟恬去买东西吃...

饿死我了... 最后陪恬去大门我和倩就回家鲁...

很累咯... 吃完弄好就去睡觉了...


---------------------------------------------------------------

星期四

起来已经11点多了... 很懒起床恶>< 不过肚子饿了

就爬起来去买东西吃... 猪没有做工... 耶...

可以陪我了... 很累... 我玩电脑了就去睡觉...

猪打来就起来接了聊天... 说我声音像一个人哇...






又不跟我说是谁... 算了咯... 哭给你看...

真滴哭了哇... 言旺... 犀利咯... 原来我眼泪可以很快流滴勒...

猪说我哭哇... 哈哈哈... 是真滴咯... 我也不知道勒...

聊了2个小时多久睡觉了... 太累了拉... 起来看到猪打来...






对不起吖... 我睡着了... 很累恶><

起来弄好东西本来晚上玩电脑自己却睡觉了...

犀利咯... 这个猪将... 算啦... 睡觉i come ...






我爱你

i love u

aku cinta leow kok m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