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傻了啊~~

星期四


不想起床因为有个乌龟给我抱... 不要打捞我睡...

最后给人骂到醒... 弄好走人去school cari friend...

现在一直去礼堂排队为了要抓头发... 不爽了咯...

没有得跟朋友聊天了... 很讨厌咯>< 幸好女生没有抓...

过关... 在礼堂都站了一节很累勒... 早知道不要带运动衣--






回班鲁... mt节听蜡笔小新教课叫到我一直打哈欠... 眼睡~。~

下课去鲁... 猪一直抱着柱子... 要做柱男哇... 哈哈... 慢慢做咯...

geo节不想将快回班... 对她说话都想睡觉了... 一说话就催眠我眼睛睡觉...

最后还是回了不过没有听课聊天就有... 聊到没有理她...

bc节老师派考卷给我们... 然后算分数... 我退步了咯T^T 呜呜...






老师说分数给我们知道... 老师说carmen没有考试卷2... carmen有考咯...

全部可以做证可是carmen一下子顶老师... 第一次看老师发脾气...

很凶... 没有看过bc老师将凶... 怕怕了... bm节老师讲故事给我们听咯..

老师教我们了一句就是sex maniac 华语我忘记了-- 全班都会这个字了...

老师说叫坏我们了哇... 不觉得咯... 是老师太爱书了... 所以才觉得...







sc节老师全班出到完... 老师问我们做么要下来哇...

自己做在下面我们当然下去啦... 是老师自己不要上去...

讨论科学... 老师改错我和朋友滴... 跑去问老师...

加多2分才31分... 本来没有去读书最后还是要去了... 放学鲁...

晚上帮弟弟涂颜色... 8点开始涂到11点多才停... 多到... 手累--


多到= =







v
i
n
c
e
n
t

 m
u
n


是我老公

因为,我是最爱滴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