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中秋节happy

中秋节快乐


一起来就说梦话-- 我太想中秋节了...

既然在梦里对妈咪说中秋节快了... 笑死妈咪--

废... 猪又没有去学校又丢下我了... 跟朋友一起咯...

学校很少人去... 全部不要来... 排队都闷死人...

想快快回家睡觉... 回到班一大清早就上sej闷死都有...





没有听课就睡觉了... 起来老师还看着我一下... 哈哈哈...

睡到太熟了... 很累起来到bm节... 忘记带书= = 惨了...

幸好没有用到... 下课跟恬去吃东西... 一直聊天...

回到班继续聊天... mt节闷死要睡要睡... sn连续睡2节...

老师都没有理我们... 在白板一直抄... 全部在睡觉...





朋友又去了sej那里... 等他们回来咯... seni节本来去seni室...

因为没有电就回班做... bi节一直抄... 闷死...

放学就叫贝儿载我回... 去到大门就妈咪来了...

晚上睡觉了就一直超我起来去阿姨家...

等我一个... 哇塞... 去到没有位给我们park 位...





最后在别人家乱park就去阿姨家吃东西...

吃完了又还有一直来... 然后表姐就玩下蜡烛...

我们全部就在别一边一直吃吃吃... 没有人要停手...

哈哈哈哈... 然后全部一起看戏手上很多东西... 边吃边看...

猪又睡觉了又丢下我了T^T  我去找月亮找不到哇...







惨了咯... 想看月亮有没有嫦娥滴... 看不到哇...

算咯... 继续吃... 9点多去吃11点收鲁...

饱饱回家... 一路上有说有笑...

12点多回到家就睡觉... 好累哦...







猪窝爱你... 叶淑芬永远爱你廖国文~

muack~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