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很懒去学校

现在那只臭猪很少时间陪我了... 我现在学会了寂寞...

哎... 痛苦要哭了咯... 星期日一直睡觉... 好过在一直闷...

更本没有东西做... 一整天都在睡觉... 太累了...

开学了更惨好像没有睡过将... 今天起来一直抱着乌龟死都不起...

妈咪一拉我就弹起来快快去刷牙... 一看镜子吓到... 样子变鬼了...






头发还乱过狮子... 眼睛小到要睡觉... 很累... 去到学校一直聊天...

聊到排队... 幸好阿teh没有来不然脚都要断掉... 回班鲁...

朋友没有来自己坐咯... 一直聊天... bi节教课... 显><

下课鲁... 总于有一天跟猪下课了>.< 嘴里咬糖果吃...

饿过头吃糖果... 回到班老师来了... 很快下-- mt节一直做数学...






很闷咯... 弄到我一直要睡觉... 不过跟朋友聊天不会睡觉...

一整天都在聊东西... 不会停口... sn节老师没有来就找disipin老师来...

一进班数人数17个在班17个出去... 犀利咯... 一半都走人了...

老师就跟我聊天咯... 记得一些人一些记不到... 很好笑下...

sej时候有人走进来叫我们去cheak牙... oshit 我不要一直在班...






最后还是下去了... 很恐怖咯... 去到一直坐在椅子不敢去cheak...

怕怕... 哈哈^^ 一到我时候就叫我有钱就去弄... 快快说以后以后...

其实没有钱咯... 懒理他... 特地慢慢回班不要上sej节... 闷死人...

pm节老师没有教课弄东西全班一直聊天... 太闷了咯...

要打发时间... 放学鲁... 回家睡觉... 拿着雨伞去补习-- 睡觉~。~










i love u 就是要爱你一个~ vincent m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