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pmr倒数

28/9

起来真是累因为1点多才睡... 看戏看到我傻眼...

下午不睡为了追戏... 所以起来很累... 弄好东西了...

猪既然说没有去学校-- 气了走人去学校... 一直聊天...

排队阿teh明天要cheak头发... walao...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咯...

回班geo聊天... 老师来了就睡觉... 很懒听课...






外面下雨睡觉最好... 很多雾我们在云顶上课勒(≧▽≦)

wow爽到... 不过很冷下... 继续睡觉到mt节... 一直做数学...

全部都不会做都是吵凯曦滴... 哈哈哈... 懒做...

朋友被叫去读书... 不用上mt节就好咯... 下课鲁... 找朋友去吃东西...

好想睡觉... 回到班pm没有上课只是写偏号要考pmr了T^T







kh节一直做功课... 我不要压力我要轻松... 要玩就可以了(≧▽≦)

回班bi节上课... bc节老师吃了火药... 一进班就开saman给xiangge了...

哇老... 最后做功课时候全班给老师开玩笑... 笑到我们肚子痛...

凯儿跟我说韩国话苹果叫傻瓜-- 扎到咯... 笑到我要脸抽痉了...

回家睡觉太累... 起来看戏一直看到恬来我家... 11点多跑上床睡... 累><

-----------------------------------------------

29/9

今天起来腰很痛... 更本不想起床... 一直要睡觉...

算咯... 抱着乌龟去刷牙== 傻了... 弄好去学校很闷...

闷到过后聊天pmr全部都在怕... 我怕到都撒尿了...

omg-- 最讨厌事情来了阿teh自己来帮我们cheak头发...

我乱乱夹都通过... 耶^^ 过后sej节很闷一直睡觉到bm节...






bm节老师迟来就抄了一下东西我在做猪... 眼睛要掉了...

下课了... 猪又不知道去了那里... 一直找咯...

最后在图书馆出来选到sej... 哈哈... 去栏杆聊天...

回班时候猪弄到生气才甘愿... mt节数学离不开我们了T-T

sn节很懒写睡觉鲁... seni节还以为可以画画...

最后老师有来不要来教我们找老师来代课... 闷死我了咯...






一直聊天没有理那个老师... bi节了上课...

太闷了要睡觉... 放学回家... 吃着东西下雨哇...

很不爽咯... 我要看戏... 幸好最后停了... 晚上还要去补习...

累吖... 补最后一天了... pmr就努力靠自己鸟...






1.) 就算你认识他很久,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请别在深夜超过12点的时候还打电话给他,说你心情不好,让他陪你聊天。还有不要有事没事,在Facebook的 Chatbox 找他聊天!


2.) 就算你们隔得很近很近,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请别老是找他吃饭,并且在吃饭的时候让他给你讲笑话。他是我的男人,他的笑话,只给我听。


 
3.)就算他有多优秀长得有多帅,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请别老是在空间里贴满他的照片,每一张,都有一句暧昧的标题


4.) 就算你们的关系有多好,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请别主动说要认他当哥哥,我讨厌自己的男人是别人的哥哥,这样你就可以无所顾忌地当我们二人世界地时候打电话过来,并叫得亲热。


 
有事时要他帮忙并要求得理所当然!凸==
我也会告诉我的男人,我不喜欢他认女生当妹妹的。除非是他的亲生妹妹~



5.) 就算他在你心里有多重要,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所以,你最好别让我知道。如果我的男人知道你喜欢他,我希望他能告诉我,而不是你。因为,我的男人,我们的感情是我和他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跟你没关系。


 
6.) 就算你觉得他今天的围脖的手工很差,如果他告诉你,是我送的,请别随意鄙视我的手艺。因为他是我的男人,他喜欢戴着我送他的东西,这跟形象没有关系,也跟你没关系,没一丁点儿关系。


 
7.) 就算你们迫不得已地要接触,并且很晚还不能回家,我的男人,他出于风度送你回家,请别让随便当饭后家常闲话然后随便告诉别人,也请别拿这个向我炫耀,我的男人,我懂。除非你想吃巴掌~赫~


8.) 就算我的男人,他邀请你参加他的生日聚会,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请别送他暧昧的礼物,有些礼物是你不能送的,因为他已经是我的男人,我看了会不高兴,我的男人会尴尬,而你不要因为他接受你的礼物而窃喜,他是我的,他自己说的。


当然,想要邀请他参加你的生日会,也必须亲自来向我说明又或者说,求我~


9.) 就算我的男人,他再优秀再高大再帅再温柔再风度,他也是我的男人。


记住,我的男人,别碰。

不然后果,自!负!

你试试看碰他 ~ ^_^

这个很赞不过很少男人会做到...
 
 
 
 
 
 
 
 
 
 
廖国文❤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