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懒惰来了

星期四

起来一直弄东西... 妈咪一直催我催到我很多东西都没有带--

不爽咯... 去学校聊天... 一直没有心情聊...

带到衣服去既然没有上... 哎... 早知道就不要带...

副校长一进来就骂老师了... 不爽咯... 将都好骂...







mt节很少人在班就选到出去做数学... 其实我不会咯...

抄别人滴咯... 我很懒想... 下课就去栏杆一直聊...

更加没有心情... 心去旅行了... 为什么不要回来为什么!为什么!!

算了... 要回来一定回来geo睡觉... bc要睡觉老师就saman...

哎... 学校为什么要将来逼我们勒... 很boring滴咯...







bm节我又忘了带书去-- 老人痴呆症又来了... 想打爆自己头...

到了sc节闷倒鬼将... 跟朋友去厕所热闹点... 回sn室就一直聊天...

不管老师... 很累... 一直想睡觉... 回家睡觉做猪现...


---------------------------------------------------


星期五

很不想起身一直懒床... 最后给妈咪大喊大叫才醒...

眼睛肿肿没有睡好... 去到学校全部朋友还没有到...

很慢... 去排队了一下就回班... 谁知道我们要去礼堂不知道做么鬼...

原来是选人去bi罢了-- 哇靠... 害我们龙水走来走去...

走下去又走回上去... 去我们班叫咩就可以了咯还要我们走--







算了回班... si没有上课... 很闷很闷... 一直坐着屁股开花...

副校长又来班... 哇老... 又来骂老师没有地位就天天来看我们了...

bi节一直上课... 下课了... 猪上kh我就去栏杆咯... 没有人在...

算了... 四处都找... 像个傻婆将-- 就去食堂吃东西...

回去栏杆又没有人... 哎... 算了不懂去了哪里就去找恬吧...






过后孤独一个人自己到处走... 遇到朋友说我男朋友...

一下子出现在我面前... 哎... 找了将久才出来...

我好累... 聊了就回班... bm节老师叫我去弄牙齿...

好咯... 一半人没有在班... 在班一直睡连老师走了我也不懂...

mt节蜡笔小新没有来就继续睡... 眼睛很痛顶不住想睡...








kh节了就下去... 一直跟老师聊天好玩...

回家鲁... 信息到一半睡觉了... 过后猪就没有回信了...

一想到补习就烦... 骑摩托淋着雨去补习... 犀利咯...









我从3点多傻傻等你信息等到11点多才信息我...

哎... 原来在喝茶... 算了... 电脑是大过我...

我永远都是最后一个... 什么东西都不跟我说...

每次都是最后才知道... 心碎了... 掉了在地上...

我拾了起来却没有办法把它给弄好... 碎了就碎了...

要弄好就是特别难... 今天一整天都在孤独一个人...

好想大哭... 可是我答应了你不会哭就不哭了...

要是我忍不到了... 一定又会在你面前哭...

我也不懂今天是不是做错了事... 为什么要将来对我...

现在我心压着压着... 想去海边放松都不能...

以后有事跟我说现有将难嘛... 我不要有事却瞒着我...

你要玩电脑跟我说声可以嘛... 只是等你信息我都会很累...

这里说声对不起... 我还是哭了...









angela yap

love

vincent m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