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holiday^^

星期五





读埋今天就放假鲁... 不过我假期一定是闷到发臭--



最后一天去学校... 学校少人到去礼堂排队跟猪拿糖糖吃...



看表演... 很好看吖... 有si和ss来表演... 我们学校太厉害了咯...



连si和ss都来我们学校表演... 看到我们一直在说他们样子怎样...



哈哈... 变笑边看... 不好看是马来人又闷死人... 来来去去都是哪个动作...



我们还要站在太阳底下看表演... 搞错没有-- 晒都晒死人了><



看完都已经2节了... 很累+很热要逼到我发疯... 回班了上bi节...






一半一半滴人来罢了... 想睡... 下课猪去陪他朋友...

我去找恬去吃东西... 一直聊天... 塞一个肉给恬吃... 哈哈...

辣到我一直要喝水... 回班鲁... 老师来了我和恬站在外面聊天...

一直选那天看什么戏... 想看食人鱼不过要18岁以上--

那选别滴咯... 反正9月最多戏看... bm节老师一直教书听到我要tidur...

太累了... 全班要睡了她就大喊写名给a teh来gandung我们--

言旺... 快快爬起来看戏... 到蜡笔小新节闷到眼睛要掉了...

突然sej老师拿书给我们做哇... 一看全班傻709题哇...






我眼珠要掉在地上了... 多到-- pergi mati 算了... 幸好后面有答案...

可以乱来... 没有心做最后一天在做乱卷XD 老师要为难我们咩...

kh节下去等老师来... 老师好犀利下咯... 拿书拿那些教我们做菜哇...

想弄到我们肚子饿... 我跟朋友乱看就聊健康东西... 聊到放学...

猪跟倩说我死了哇... 算了拉... 将想我死... 我死了就不要来拜我...

哼... 回家信息一下就没有信息了... 他去陪他老婆电脑...

我去吃东西... 吃不下喝水... 突然后面突然有人出殡哇...

= = 傻眼... 好端端突然出殡而且还是在太阳底下...

晚上11点猪才信息我... 算了... i go sleep ... ><


----------------------------------------------------------------


星期六


7点多眼睛不懂做么涩涩... 昨天又没有哭... 可能在发梦流出来...

很懒起床... 最后起来玩电脑一开猪fb就不想按进去了...

就关了没有眼看了... 12点跑去睡觉... 突然心痛一下...

准备宣布我快要mati了... 3点才起来信息猪... 哎...






一直去厨房找东西太饿了拉... 一整天信息只有倩多过猪...

想出去玩可是没有地方去... 哎... 算啦... 晚上对着电脑对到傻...

恬都可以去泰国玩... 我还要在家对着四面墙... 没有自由><

每晚发梦去那里玩好了... 心好累... 碎到要找东西弄好都难了...







好想去海边大喊自己没有用... 回忆起以前事...

快乐好少... 伤心好多... 自己却不知道自己挨到几时...

有一句话以后还可不可以听到... 好想现在就知道...

半夜下雨我突然想起了你... 在一起回忆真少...

自己一个人真滴很累想找个地方来休息了...

痛苦和快乐由我自己一人来承担永远也没有懂...

我爱你永远都不会后悔... 因为我知道是我自己先爱上你...










   猪=@] 

爱你心满满~

  伤我心掉满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