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very boring~~

星期日

起来有够闷... 本来去一校最后还是没有去...

猪还没有醒急我了咯... 12点多去睡觉...

2点多起来还以为猪还没有醒... 弄到我气气了...

用电话上fb没有想到猪在fb找我... 电话过期了哇...






如果我没有上是不是想打算不跟我说声吖...

过后打来跟我说明天去开工哇... 吓到一下咯...

还以为他这个少爷不用做工滴... 没有想到 :)

怕怕他去做工是为了看女罢了咯... 不过我知道他一定不会...






凶凶大大声对我说话怕到不敢出声... 弄到我好像做错事...

我信任他... 过后猪电话没有电了要去冲...

很奇怪滴咯... 不会去进钱滴哇... 扎到--

逼猪早睡第一天开工... 我自己也跟着睡着去找猪了...


--------------------------------------------------------

星期一


7点多早早起来不懂做么鬼... 刚好看到猪信息...

信息一下就说不聊了... 言旺... 将快就走人了...

丢下我了T^T 继续睡到10点多才起来...

吃完了早餐玩一下电脑猪刚好休息时间...






猪搬东西真是辛苦他了... 有机会帮他按摩一下先...

午餐没有吃又跑去睡觉... 名副其实滴猪--

起来一直拼命吃太饿了... 刚好下雨叻... 想猪了T^T

5点多了猪才回到家... 我也刚起很巧咯... 以后也是将好了^^






晚上本来好好滴... 怎么知道给电脑破坏完... 想哭了咯...

一直说我骗他... 哎... 我是真滴吃粽子就是不信我...

心碎完了... 原来从头到尾都没有信任过我...
想哭出来最后还是在睡觉时候一次过哭到完吧...
 
 
 
 
 
 
 
为什么就不能信我... 还是你一直把我当外人看...
 
心好痛... 每次当我自己走在街上看见一对对情侣都是好相处...
 
为什么我就不能嘛... 好累... 现在滴我全身红红都是红膜害我...
 
我滴爱就不能间间单单滴去爱... 是要弄到很复杂才可以?
 
哎... 算了吧... 不想了... 睡下起来可能会更好><
 
 
 
 
 
 
我要滴只是将简单~
 
 
1~当你做完工回到家时发一封信息给你女朋友:''老婆...我到家了~放心^^老公爱你^^

 
2~当下雨时,发封信息给你的女朋友:"老婆...把被抱紧紧哦~不要生病哦~老公想你

3~当女朋友生病时,发封信息给她说:"老婆...好好休息...要好好吃饭...老公永远陪着你^^

 
4~当你女朋友迟回家时,发封信息给她说:"老婆...你在哪里?怎么还没回来?老公好担心你...快回来...

5~当你女朋友生气时,发封信息给她说:"老婆...对不起..刚才不该对你发脾气的...对不起...原谅老公...好吗?

 
6~当你女朋友流泪时,发封信息给他说:"老婆...不要哭...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放心...

 
7~当你女朋友要睡觉了...发封信息给他说:"老婆...晚安...老公永远爱你^^

 
8~当你的女朋友起床时,一定要比他早起床发封信息给他说:"老婆...早安...该起床咯~^^









老公... 我真滴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