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开心变成了伤心~

30/1

昨晚睡不着... 想着出街XD

最后还是睡着了... 一醒来冷冷...

雨一直下个不停... 哎哟... 想冷到像冰咩= =

家里一直忙到12点才去准备好等猪来...

一上车就看到我最爱猪兔子了拉... 开心...

某人滴哥哥载我们去滴和他女友... 路上一直傻笑XD

某人一直查我电话... 我查他电话就不能拉...

我忍-- 路上塞车... 哎哟... 很想睡觉滴咯...

最后不想睡了... 查他电话就一直跟我争...

我忍-- 去到金河了... 塞车塞到不会走... 就去时代park车...

一看电话... [贝]这个字... 他就不给我看了...

我忍不到了... 将多事瞒我滴拉... 看我怎样对付你...

哼!火都来... 某人一直哄我=p 我火滚是哄不到滴...

我那时一下子就想哭了... 忍着不哭...

我一直不说话... 一直摇头... 因为我气你又再骗我...

终于给我看了... 她名根本没贝字... 就知道你已经当她是你宝贝...

某人你真是会骗我... 没心情走了... 跟他哥哥分开走...

我还是一直摇头... 不要说任性... 是你逼出来滴...

是你把我骗到将... 他受不了就跟回他哥哥一起走...

其实我不是不想牵你手... 是你令我失望... 忍着不哭...

你叫我牵我才牵... 其实我很想把她一切给删除...

看你好像不忍心就算了吧... 最后一次了... 再骗我我一定会让你后悔...

我静是因为在想自己原来比不上她...

我闹是因为在想自己错了... 一切都错了...

我任性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性格想怎样...

买了东西就走了... 其实我还在生气... 很想把电话丢掉...

天一直下雨害我一直想哭-- 去吃mc一进去冷到快变冰了...

你删除了她号码... 可是我心感觉到不安...

一定还有事发生... 回到家了... 心突然作痛...

哎... 每年滴节日我还要过了... 我要开心过...

伤心让我心作痛... 你突然写今天的感情又进了一步...

好咯... 是进了一点点罢了... 晚上一睡觉就开始哭了...

跟你信息到一半才知道我不开心... 某人你真是猪...

是吖... 我是真滴很不开心... 哭了2个小时...

到你写。。。算了就停了... 我很累... 全身哭到热热= =

想玩电脑没想到睡觉了... 可能哭到累了...

其实你不知道我很想从你fb删除掉她... 到最后没删除到...

其实你不知道我恨她连你都想打... 最后还是没有打你恨她就有...

其实你不知道我很想帮你换号码... 最后为了你家人就算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 让你头痛... 这一切我也不想...

为什么她要出现... 为什么... 难道我真滴要我离开...

可是我不想... 我一点也比不上她...

我爱你真滴没有永远... 只看你会不会珍惜...

------------------------------------------------

31/1

新年要到了... 我要去撞墙忘记一切... 除了某人,朋友,家人

其他要忘记... 再想下去我心一定会发作...

早上起来看到你打来... 你好久没打来跟你聊天了...

没多久你就打来帮你进东西... 买回来了一直在床上当植物人...

一看镜子眼睛肿到不像人... 吓倒很多人...

以后每次醒来吓某人XD 到了12点眼睛才没将肿...

按电话信息一直来全部都是新年贺语... 谢谢姐妹们...

一直陪我就像我女朋友一样... 晚上去pasar塞到人不会走...

妈咪就在一路上讲我们... 有够龙水... 什么都不可以买...

以后跟朋友出好了= =  回到家看戏信息到半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