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发梦都会笑滴一天~

历史上每个月15号我都会哭... 可是今天就不会了...

发梦都会傻笑... 我们走到现在了...

也是最甜蜜一次... 如果是以前哭到眼肿...

你都不懂... 今天我要永远记得...

我像个傻婆受伤了没关系...

嘲笑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就是要对你好...

不管风吹雨打... 喜欢你或对你好...

也是一种幸福... 看见你笑就足够了...

因为我爱你... 幸福回到我身边...

寂寞给我走开... 如果可以我俩走到永远...

年年滴情人节与我俩周年或其他要陪我过...

不让飞去你家把你拉出来XD

今天一切都让我开心... 吃饭都傻笑=)

因为我幸福在我身边围绕着...

谢谢你忍受我38 xD... 不准让给别人...

因为我这辈子遇到你是天给我滴最大礼物^^

次次都给你看得出是口是心非... 下次不给你看得出><

我知道给你麻烦多多... 所以才给你自由多多...

朋友还问我怎样让感情更好... 其实我实话实说lol...

你敢去沟女你就惨了... 我出家做少林寺尼姑xD

你敢去交多一个女朋友... 嘻嘻... 看我怎样对付你...

最好不要骗我hor... 我sot起来很过火...

但我知道你不会... 因为你家有个老婆[电脑]陪你--

天上给我这个爱情考验... 就要我现苦后甜*-*

我要快乐回忆也不要伤心回忆... 因为我要珍惜...

我们俩考验多多... 还有以后给我们过...

我要珍惜你对我好... 珍惜爱情友情亲情...

因为对我来说越来越重要... 我要死心塌地来对你们好XD

某人是我这辈子让我最幸福滴人... 不管他知不知道...

偷偷对他好就好了... 不然他担心...

谢谢你... 一直陪我身边... 一直保护我... 不让我受伤...

我不会离开你身边了... 要做你永远老婆♥




♥♥叶淑芬 廖国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