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wow~~

27/1

之前忘记到完了... 也不想去记... 哭到眼睛肿--

今天一去学校进礼堂不知道发生时候... 朋友跟我说才懂= =

言旺... 我还以为是谁退休... 朋友跟我说pn.florence退休才知道><

有表演... 幸好书包一直减书不带... 不然真是重到@@

又一直将废话多多... 脚都不耐烦... 到pn.florence唱歌鲁...

好听到... 见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时候很多老师一直嚓眼泪= =

送pn.florence走鲁... 怎么知道一下子就打架了...

哇老... 恐怖咯... 印度仔滴几个手死命到华人...

cik.low跑到快快下去解散... 没戏看了... 吃完东西回来...

又来打... 有几个还跑回来拿滚去打... 我,猪和朋友没看到...

一直在2楼聊天... 突然给老师赶回班... 老师没来...

朋友就跟我讲到一切过程... 哎哟... 没有印度人更好...

一天到晚只会打打打... 真是烦... 在班显死...

没有一点好玩... 放学了... mata一下子就要我们学校...

载人去mata料... 真是出名到= =  回家一直上网--

上到给人骂去冲凉><  晚上睡觉... 没事做~~

------------------------------------------------

28/1

今天应该很少人去学校... 没想到瞒多人下...

又去学校看表演了... 一直讲讲讲... 脚痹>.<

还要我们坐下... 什么都看不到... 老师挡着...

衰... 期待24节铃鼓... 好看呗...

突然跑出一个兔子... 样子好好笑...

坐到脚痹了陪恬去厕所... 臭pengawas不给去...

说满人料哇... 顶她... 人家要去厕所都要你管...

去到厕所一个人罢了将叫多人= = 犀利...

继续看表演... 头一次学校有舞狮看... 以前都没有...

突然有一个舞狮去弄人... 印度婆吓倒一直跑= ^ =

回班某人突然栏我... 还以为是谁... 想吓死我...

跟朋友下课吃东西鲁... 站在lili6跟猪和朋友聊天...

老师来了不回班... 因为才1个男2个女... 闪人去猪班聊天...

一直跑来跑去... 不上课... 最后2节在聊天...

本来明天出... 就取消拜日才去... 期待...

最好不要让我失望... 不然杀掉... 晚上9点多就睡觉了...

太累了... 不管将多了... 睡好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