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原来一切都是假

一切都消失... 原来有她你开心...

我消失可以了吧... 你一切都是她滴...

原来我是傻瓜... 什么都不懂滴傻瓜...

还想以为一切都会到我身边...

原来都没有... 一切都假... 一切谎话...

单身了... 一切过会14年前一样...

笑容不再出现... 你也不出现在我眼前...

祝你开心你老婆疼你... 下辈子我看还是伦不到我...

等着情人节到来... 知道情人多多还跑出去...

乱学摩托... 到一个新地方... 让我休息...

假期新加坡我就会来了... 还我我一班姐妹...

谢谢你们... 没了爱情还有你们...

我滴笑永远都消失了... 现在滴我笑不代表什么...

眼前东西消失了... 我就输了... 输给你一个比我小滴女孩TT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我祝自己单身快乐...

去撞脑一切都会忘记... 不再想了...

情人节跟朋友过... 准备买好礼物送人...

某人你礼物我还是选折留着好了... 等我有勇气了才送给你...

一年多感情就没了... 谢谢你一年多在我身边...

忍着我任性性格... 眼泪一直流下...

最后连还是回复到单身... 眼里只有你...

但没想到给你骗了... 爱你太深了...

挽回机会也没有了... 你真不了解我...

被你伤害还如此爱你... 偷偷看好了...

累了... 多话滴我也只能用睡觉来代替...

到最后你还是忘记你答应我什么料... 算了吧...

勉强都没幸福... 不是我不陪你是知道自己没将多时间了...

身体越来越严重... 要去检查... 心又作痛... 还痛过以前...

好耶... 准备死掉... 姐妹麻烦你们了...

最爱我自己了... 还有最爱一个滴人全部不懂XD

要好好疼你老婆了... 我走了...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