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们真有希望?

18/1

我俩分手第一天... 哭了一下到最后没哭了...

因为有一班姐妹们安慰... 到了晚上就不睡觉了...

到了半夜还在玩电脑... 心胀突然作痛...

一直抓着心口... 准备死掉= =

-------------------------------------

19,20/1

单身第二和第三天... 你有她了... 她给你开心...

我走了... 再见... 电话不停滴响...

因为我累了... 一些信不回了...

去到学校都要哭要哭... 提到伤心事TT

忍着了... 回到14年前生活...

有少少不管... 上课没听课一直在班睡觉...

太累了... 没睡好TT... 我家女人又人聊她了咯...

哈哈... 我们就开心咯... 不知道会怎样xD

回到家睡觉上网聊天... 晚上电话响到给人骂--

---------------------------------------------------

21/1

一醒来就给你吓倒... 突然写不要离开我好吗= =

去到学校... 依然跟朋友... 一直在课室想睡想睡...

因为太夜睡了>< 到了下课跟姐妹去吃完东西回时候...

朋友叫我看后面... 哇老... 你就在后面罢了...

走人到mawar4聊天... 回班总于可以睡觉了...

放学时候... 你却在班外等我-- 以为你走了><

谁知没有... 晚上聊好了就原谅你一半先...

其他话我还不能信... 半夜不睡觉... 心烦...

---------------------------------------------------

22/1

夜班睡不着... 到了2点多才睡到...

昨晚看到她写东西给你... 今天还问我可不可以做妹妹...

哎... 看你将喜欢就好吧... 其实我不想...

伤心去学校... 你却不懂... 回班睡觉...

放学自己回家... 现在真是孤单了...

---------------------------------------------

每次想你了解我时候你却不了解... 懂了...

每次信息问你东西你却不答我... 明白...

每次要找你时候你却不回信... 知道了...

每次要跟你好好聊时候你却变成吵架... 心碎了...

原来我们之间还有一个人... 她爱你... 弄到我心痛...

她不停找你你也不会不要回信... 你不懂我要怎样...

我不说并不代表你了解我一切... 而是要你用你心去想...

我是怎样一个人你不是不懂... 我爱吃醋爱玩爱闹爱吃滴人...

可是在回一起... 你还是做不到... 累了...

我休息在原地... 但却没人了解我心想怎样...

准备接受天给我最大礼物... 心胀作痛...

其实我要你跟我换号码是因为我不喜欢她...

她不介意可是我介意... 我介意一切...

你不会懂... 女人最不想发生事情却发生在我身上...

你不懂... 我恨她... 我生气原因你懂嘛?

我不要她找你... 你做到嘛?

我不要你找她... 你做到嘛?

我不要她一直烦你... 你做到嘛?

我不要她做你妹妹... 你做到嘛?

我不要有人破坏我俩感情... 你做到嘛?

我不要再度发生我俩分手... 你做到嘛?

我不要你把收信箱删除... 你做到嘛?

 我不喜欢你不回信... 我讨厌...

我不喜欢你瞒着我东西... 我恨...

我不喜欢你骗我... 我最恨

因为我不要也不喜欢请不要惹我...

难道要你关心真有将难... 做不到那我就不要勉强你了...




我走时候... 好好爱她... 再见了... 最爱滴人...




我爱你... 到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