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除夕@大年初一

2/2

除夕一直在睡觉... 一醒来就给人骂...

倒霉... 一天到晚骂骂骂... 不显滴恶><

那着大包小包准备拿去丢... 一下子就发火...

在哪里说多多... 驾车又驾快过警察...

真是... 一直在心骂... 不爽料...

去婆婆家吃团圆饭鲁... 某人说我冲凉慢哇XD

哈哈... 我也不想... 有人发火按电话把我电话丢掉咩更惨...

去伯伯家玩... 突然有3个不懂什么名东西...

比电脑好玩很多... 他女儿有钱到不懂怎样讲好...

3个电脑[不懂名]... 2驾电话i-phone... 1驾手提电脑...

1驾电视... 1个衣柜... 1个很大滴花篮...

犀利到... 全部一直争着来玩... 回到家料...

还想着人家东西XD 期待着上云顶... 开心到爆了^^

明天年初一我既然挨夜一直玩电脑... 迟早对电脑病毒= =

-------------------------------------------------------
2/3

大年初一了鲁... 开心到... 等明天就可以跟猪去云顶了^3^

昨天5点多才睡觉早早8点多就爬起来了TT

换衣服罢了... 一出来就骂我... 废...

有够衰... 去婆婆家吃斋... 分红包了...

一直拿很多... 跑上去玩那3个电脑了...

跟堂姐聊天... 等她结婚我就可以拿多几个红包了XD

回家了... 又对电脑... 因为要sot掉料... 玩到县就一直对电视><

全部骨痛... 因为没睡好... 太期待去云顶料...

晚上又出去婆婆家了... 弟弟lucky到去别人家就有20块...

因为那边滴人当我弟弟是我表弟... 扎到... 全部要带眼睛了--

一回家就不想睡觉... 拉拉拉... 然后某人跟我说心情不好就不要去了...

walao... 想哭了咯... 人家将期待去... 最后说开玩笑= =

有去... 扎到... 吓倒我要哭要哭... 还以为真滴没得去了><
我一定要去玩到开心回家... 不管其他了XD  睡一个好觉 x]


只是加眼睫毛罢了><





我爱你家男人廖国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