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坏人老公♥

坏人好久没将叫你了...

圣诞节想跟你出到最后变成跟朋友...

好久没看到你了... so miss u...

朋友陪我渡过寂寞... 但你要陪我渡过一生...

不准你走了... 嘻嘻^-^ 虽然要大老婆也不要这个2奶XD

也不能离开我... 不然要你看我厉害...

期待着开学看你... 瘦了你就惨... 肥了就好看xP

上天都在给你我俩考验... 过了一年但还有一辈子要我们走完...

回忆以前你对我滴好... 洗不掉了...

因为发梦到你猪样子xD

妈咪说我sot jor = =  在傻笑来睡觉...

其实我一点都不懂滴咯...

平安夜却在家过... 哎... 到了12点对这窗口看烟花...

圣诞节跟朋友过... 没钱一点也不开心TT

看着朋友买... 自己脚痛-- 很多情侣都出现在我面前= =

哎... 羡慕都没用... 某人阿... 情愿在家陪老婆...

看到都闪人... 懒得想... 幸福走了我也要争回来...

以后hor... 某人一定要陪我过每个节日...

连我生日都要有你... 没有你不像生日...

太久没有看到你了... 某人说忘记我了哇= =

爱他老婆爱他记得... 却忘记我这个2奶XD

衰到... 心碎了咯... 那3个字很久没听了勒...

还不甘愿说我给我听下>< 等到颈到长了--

虽然没见面好过以前一见面就吵架◕‿◕

某人想他老婆... 我想我坏人=]

某人睡觉样子真是可爱到想弄到他起床咯xP

我最爱滴人是你吖... 你敢离开一步去沟女...

嘻嘻-- 看我怎样来好好对你... 要你忘记不掉= ε =

回忆起开心日子... 走到那里都会带着笑脸●‿●

因为我有你在我身边... 多了一份安全感...

你滴出现让我懂得一切去珍惜这个感情...






我爱你♥ 坏人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