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TT~

现在做工没有什么时间上来写了...

半夜不睡觉... 为了准备老公礼物...

我看这个礼物送出来... 没多久就会变菜给回我><

23/11跟恬和她妹妹一起看戏...

没有想到恬妹妹不够岁TT 没有戏看了...







就跑去看megamai 哎... 走去md吃东西边聊天...

没有想到遇到将多人>< 恐怖...

看电话猪信息叫小心... 很少见他将说= =

进去看戏选到太前了... 跑来跑去乱做位子...

看到一半我们位有人坐就跑去最高... 没有坐...








睡觉都可以... 后面最爽^^ 显到我想睡觉...

突然后面一直振还以为有人坐在我后面一直踢...

没有想到后面没有人--''' 怕怕 原来是恬妹妹一直动--

扎到... 最后才好看... 出去逛书香买书去找手环...

恬和她妈咪吵架了还哭... 哎哟... 我不懂怎样好...






看中一样东西... 做工了就去买回家...

回家就搭巴士回... 死巴士等人上车浪费我10分钟><

看书晚上继续弄老公礼物就跑去睡觉...

-------------------------------------------------

24,25/11

这两天都没有事做... 睡觉看戏...

拜一要做酒楼... 忙死... 脚一定痛...

妈咪去喝喜酒... 我们在家玩电脑...

爸又出去... 弟去朋友家... 难得一次...

去剪头发... 妈咪顺便弄头发...








下着雨都去-- 一减出来哇老... 前面变完= =

自己吓到一下... 我不要将变成将TT 

等妈咪等到我傻... 忘记带电话去玩...

坐着等到妈咪完毕... 弄了1个小时终于弄好...

累到回家冲凉... 睡了一下...






晚上吃东西洗衣就跑去玩电脑...

11点多看完戏继续弄到睡觉了--

5点多醒来信息... 猪刚醒@@

继续睡回... ZZzz









老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