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累累累~

最近不能常来写blog了... 电脑给人霸着...

痛苦TT 一直找工做... 问了很多间全部第一句就说:

够不够17岁= = oshit又不能了... 全部地方都满人了--

更死... 酒楼那个八婆又不打电话给我们... 害我没有钱用了...

电话不用进钱了... 都不知道要来做么... 丢去喂狗好了...








星期三跟朋友们去麦看戏... 没有那个戏气到><

看the other guds坐到很前... 笑到我们肚子痛... 冷到变冰...

看完一直走走到哪里都遇到熟人>< 一直大喊闷--

回家就跑去睡觉了... 星期四又出了... 幸好是去问工...

去到seri serdang问很里面... 恐怖--  为了钱就要去做了TT







路上看到比我大只狗... 怕到快快跑... 去到工厂了就问...

就请了我们... 开心... 不过要热风扇走到很慢= =

走了就去买东西喝... 有一只狗跟着我后面... 吓倒·-·

一直跑走过河... 那个狗就一直看着我们... 哇老...

怕到脚抖烦着以后怎样去吃东西好... 附近全部都是工厂...








一直要去学摩托和车了... 载人都可以... 脚趾开始喊痛了...

整个脚红红-- 手又来敏感很不爽咯... 走到去2校搭巴士回家...

看到有个小型摩托看起来很好玩... 想玩下... 哈哈...

走路回到家了妈咪就跟恬聊天看照片... 哈哈哈...

小时候丑事爆完出来了>< 羞羞-0- 弄好就跑去睡觉了...








星期五昨天一整个晚上全部印度人在玩爆竹...

吵到我一直滚来滚去... 很累了咯... 还不给我睡...

最后6点多就起来对着电话... 起来就感冒了...

omg= = 我不要吃药... 下午不去剪头发去睡觉...

眼睛很累... 晚上吃药玩电脑就去睡觉了...







我已经累到不能在出现在这个世上了...

只想关着眼睛躺在海滩上被海浪一直冲...

肚子痛一直烦到我睡不到不停吃药... 很讨厌...

你可以不要信我可能你从头到尾都没有信过我...

或许我离开了去到别世界是否更好...

但我自己知道我心就是不要离开你... 要陪你...

走完我这一生... 学习这自己一个人生活...

自己习惯了就好... 以后就不用担心了...

偷偷哭了不让其他懂... 伤了也装没有东西...

碎了自己来收拾... 最后还是选者了丢弃好了...

我痛的躺在原地不愿走... 也不想发梦下去...

心里只知道我爱你一个人不要分开... 好嘛...

我知道这个要求很难才到达... 但我还是相信我们有缘相见...








因为爱你... 所以你是我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