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没关系~

昨天一整天没有睡过... 因为都在哭...

累了... 哭完出来... 弄到今天眼睛肿肿...

去到学校恬一看... 问我是不是哭过...

言旺-- 眼睛有将肿咩><  一直说不是...

聊天没有心情... 很累很累...







回到班... 玩着uno时候老师不给我玩...

说a teh生气哇... 关我屁事... 生气就生气啦...

我们够有脾气拉... 一直上课... 不爽...

mt节数学全部不会做... 气到想丢掉...

下课跟恬一起... 聊到私人东西... 一把火...







讲到一半很想哭了... 哎... 忍忍...

很想打人了... 去m1聊天... 过完一节才回班...

回班玩uno一直输--''' 倒霉... 朋友一直赢...

老师一直进来我们要玩都难... 讨厌>.<

要放学时候下雨哇... 有没有搞错哦...








害我怎样回家哦... 淋雨去老地方等妈咪...

聊天... 无端端下雨害我回不到...

突然看到人家情侣雨中漫步... 我和恬雨中淋雨--

哎... 恬回家了自己有要等了... 全身快淋湿...

电话真想把他丢掉... 不属我就不属我滴...







就算还多爱你也补不回我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