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开心到爆^^

16/11

没有什么特别... 早上起来又睡回...

睡了又起来... 要睡又睡不着... 玩也><

找电话不懂给我丢到哪里去料...

下午一整天眼睁睁看着电脑弄到头痛...








睡觉5点多给人吵醒要去吃东西了--

还将早吃西北风就有... 7点多才出发去吃自由餐...

很多最爱想拿... 不过碟给我拿到满没有位了XD

吃完全部坐着等sate出场... 死按电话信息又上网= =








坐着等爸爸去拿sate一下子就拿光光-- (原来全部爱吃sateXD)

看新屋子美到... 妈咪叫我以后有钱买将屋子来住--

无言... 贵到要死还叫我买来住... 等妹妹买就有...

去long gai走到去猪家了-- 厉害... 走人回家睡觉xP


------------------------------------------------------------


17/11

期待今天4点多起来按电话等到6点多才睡--

眼睛要sot了>< 8点多又醒-- 迟早把眼睛丢掉·0·

玩电脑到下午电话又不懂给我丢去那里... 惨!

某某人吖真是想把我气死在你面前才甘愿...

5点多恬来我家了... 我什么都还没有弄= =







没有想到将早... 冲凉拿完自己做工钱去买T^T

哎... 没有钱用了... 去买蛋糕没有开哇...

shhhh... 去别边买... 没有时间料...

30块跟恬一人一边... 准准用完... 要出街都没有了...

心痛T-T  那个某人信息又不要回... 气死...









走去一校累死#-#  看电话才信息来不去...

好咯... 去准备东西... 站着给蚊子叮...

突然冒出一个蟑螂全部吓到跑到很远... 哈哈...

而且一直飞来飞去... 怕怕>.< 7点多开始bbq鲁...

电话抛弃丢掉... 不会烧-- 等依玲烧... 哈哈...








yuki男朋友来到... 到他烧给我们了... 我们坐着等聊天...

贝要他男朋友在生日那天送99朵玫瑰在云顶... 贝说将sweet点...

恬就说不过小宴厉害... 因为小宴男朋友告白叫小宴出来...

草上蜡烛写i love u... 我看恬也想要将XD  全部'哇' 

吃到一半... 她们最X X滴人出现... 带埋bf来...









全部吃到抱了就开始玩鲁... 吹玩气球就玩很多东西...

全部弄到涩涩... 连隔壁kakak看着我们玩都在笑...

最后给老板骂-- 全部玩到很刺激... 傻到玩进去借衣服冲凉XD

4个人一间厕所... 帮忙洗头... 玩到很累...

隔壁2个人一间在里面冲凉哇= =  全部面粉多多一直去洗...









换好衣服就去吃蛋糕鲁... 吃完就看yuki拆礼物...

我们全部才贝礼物是拼图原来是星星和一件衣...

依玲送一个猪... 还有其他保密... 以后送人就送那样...

yuki男朋友礼物包了20多尘... 全部报纸... 哈哈

拆到玩了全部星星... 第2份是全部报纸和礼物纸多到= =









一直拆到yuki发火要打人了... 最后她失望原来还是星星...

最后一份也一直包大到小... yuki看了开心到... 哈哈...

情侣项链... 帮对方带全部拍下来... 恬回家了鲁...

云他男朋友来载了就到我,贝和玲一起坐贝车回家...

载玲回到我路上笑话多多... 谢谢你们我姐妹们...








我生日有将多惊喜和好玩就好咯... 不过不可能家没有将大--

朋友和老公陪就开心了... 下次看到谁生日将来玩~。~

开心到不想睡觉... 很想一辈子都将过下去...

最后还是累和开心到睡觉料:D 



恬和yuki



yuki和他男朋友


云和贝



恬和玲



本来没有给人偷拍TT


玲和贝











love u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