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心淡

今天本来没有去学校滴... 最后还是醒了...

因为一直不要起床... 给人拿东西来打到我醒...

去到学校等恬都等到我要死... 还以为又没有来...

云和贝去云顶回来了... 下次我也要去咯...

快一年没有去了T^T 每次要去时候又没有钱...







算了咯... 去排队... 看到猪... 猪问我做么...

都没有事还哎= =   有事我自己会说...

突然恬来了... 迟到-- 在礼堂没有心情了咯... 

一直想快快回班.... 回到班玩uno一下就上mt节... 

不会做数学前面都在睡觉... 幸好没有骂... 很累了... 








两节课闷死... 睡醒来就下课了... 下课吃东西

突然出现蜘蛛在桌子上... 怕到换桌子...

然后就讲私人秘密... 没有回班就去m1聊天...  

恬就帮我去云顶买炼给我... 想要很久了咯...

当是我生日礼物... 外面没有人了就回班...







老师坐着没有理我们... 一边玩一边聊林德荣来我们学校事...

凯儿讲一半给我们听... 笑到要死... 整个疯婆><

玩到最后手痛... 手很累快没有力玩了...

一直输TT  不爽咯... 放学跟猪站着...

应该10句都不到= =  算了咯... 等妈咪等到傻...

回到家玩电脑睡觉... 累了#_#










我只是想你不要骗我吧了... 有将难嘛...

不是我不给你机会解释... 是太累了...

不想再听... 两个说到不一样... 唯一最一次信你...

哎... 双鱼座爱哭真是没有错...

谁叫我是双鱼... 最容易心软也是最爱乱想...

自己都没有心计去理这些事了... 跟你距离远了一点...

你不了解我?还是我不了解你?没关系了...

这些都我来说都是虚假... 我越来越不觉得你还是爱我...

越来越冷淡... 还是我想太多了... 算了...

这两天都没有睡好... 更本不想睡觉那种... 我不是铁人...

我也是会累,会哭,会闹脾气... 我也是个人... 也有感觉...

不要说我乱想... 因为我每次想到都会实现...

幸福走了就不愿意回来了... 这辈子我看还是过回孤单日子...

我想滴你做不到... 我也不想勉强... 我再也不能要求什么了...

简简单单过就好了... 勉强没有幸福... 现在要幸福都没有了...

算了吧... 我以后选者离开这个世上会不会更好...

我得离开你也不会觉得到... 就当我没有福气来爱你...

现在好好爱你就够了... 对我好不好就记在心里...

我也不会把这些告诉你... 我承担一切好了...

伤得严重我还能怎样... 觉得自己没有安全感...

寂寞孤单把我胆子越来越胆小... 不想去面对事实...

再多对不起也弥补不回被你亲手伤害那颗心...

或许我们缘分快完了... 总觉得你好像要离开我了...

好想跟你一起走完这一辈子... 但我不知道能不能...

不过我还会珍惜我们现在... 不管是你吵我闹...

晴天或雨天... 我也会珍惜... 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一次...








我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