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生活淡淡

今天本来去做工... 最后又没有去了...

哎><  没钱了... 叫我去纸厂做才16把了...

更死... 等别一份做... 等到我傻缺钱>=<

from3生活88消失在我生活里... 期待from4~。~








对不起~大嫂... 我还是哭出来了...

本来还想继续忍到下去... 但我知道最后一定忍不住...

算了吧... 要流就流久一点...

知道自己爱得太深伤得越重... 总是伤痕累累...

自己心情自己躲着在收拾... 你却不了解我><

天在作弄注定跟你有缘无份... 可能我只是你一个玩偶...

用到旧了就丢在一边... 或许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不要说我乱想... 因为女人直觉是最厉害...

现在再多甜言蜜语对我来说都是虚假滴...

越想得到东西最后还是不能实现一切...

一切都是虚假... 童话故事才会出现...

每次都是我主动信息你... 你不知道我真滴有多累...

现在我不要主动了因为真滴很累...

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找我... 对你来说我不重要...

或许我不应该出现... 出现时间错了...

男生承诺我不再相信... 因为很容易伤害女生心...

从你说...   那刻起就知道了... 我没有心在想管你将多...

自由适合你一切... 我很累很累想一辈子躺在床上不要起来...

不想面对一切... 躺在床上一辈子最好办法...

头脑可以清醒... 忘记一切... 不用再想--

跟着别人信息你一定不会找我... 找多多借口...

可能其他人了解你... 对不起... 我不会了解人滴...

我只是用直觉去了解... 我不配做你女朋友了...

幸福没有了... 羡慕在街上一对一对情侣...

安全感没有了... 全部都消失了... 一切都没有了...

你很多不知道... 我不求了... 随缘...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