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我幸福♥

 28/5

那天我没去做工去你家陪你=]  因为我很想你 (*^__^*)

你姐姐载去你家帮忙包粽子... 可是我却在你家看戏...

因为我不会包的关系帮不到T^T  对不起恶><  因为我笨嘛--'''

就看戏吃零食吹吹冷气... 感觉真爽... 看完戏没事做突然躺着想睡觉...

你姐姐就买了冰欺凌我的很特别下的XD  你去了厕所

突然我跑出去顾baby... 玩玩下玩到跑来跑去=。=

又跑回去房间继续玩电脑... 看着你睡觉样子... 真的像小孩子--

6点多才离开那间房间出去吃粽子鲁^^  老公家人包果然好吃一点...

吃完老公就洗碗叫我去拿汽水喝=D 继续玩回电脑...

老公就教我玩game...  因为我要陪你但是我还是有点不明白啦...

不过有你陪就可以了^^ 轮到我玩时候= =  觉得很难但又好玩XD

到了11点多烦着怎样回家TT  可怜... 最后还是有人载... 拿了戏就回家...

舍不得回家=P  一直指路... 从exc快快跑回家... 妈咪就在楼下等我...

回到家累过头... 突然睡觉了... 假期了不能看到老公2个星期... (ˇˍˇ)想你

--------------------------------------------------------

31/5

连续吵架2天... 不过很快就好回xB 我很讨厌你对我敷衍--

感觉很不爽啦/.\  对不起吖... 早上为了睡觉没接到你电话...

因为电话在充电>.< 老公打了很多电话一接时候很生气的讲我=(

吵吵下架就好回... 喜欢将不管谁对谁错... 老公总爱说对我说对不起

但我喜欢... 因为你放下面子对我说对不起xD 逼你去玩电脑

我继续追戏... 睡觉醒来快快吃东西... 老公说去巴杀鲁...

好耶... 又可以见面聊=P  9点多才准备出发遇到mata = =

我既然忘记带ic TT mata没查就过了... 对不起啦... 我也不想的/.\

去到大城堡越晚越多人--'''  老公突然说这里靓女很多=-=

无言... 原来你来是看靓女的x。x  在马路上不要牵你不过马路又牵回了...

老公说真的真的会不开心啦T^T  你又看就不要理你料...

很多人关系老公就让我走线... 不知道有没有给人抽水=D

买东西回家吃鲁... 一路上拿着珍珠奶茶走走... 回家时候都11点多了...

跟老公到睡觉位止... 我等你回信等我睡觉聊... 肚子太饱了1点多才睡--

-------------------------------------------------------------

我很幸福~\(≧▽≦)/~ 因为有老公和姐妹们陪XD 开心到要飞天...

我的女朋友(恬)恋爱了咯... happy 某吖xD

一恋爱变了咯... 他男朋友陪她害我不可以跟她聊天TT

最讨厌的被忽略>< 水母下一个就到你了... 哇哈哈=]

谢谢老公一直陪我... 我脾气也要改少了... O(∩_∩)O哈哈~

我喜欢你的甜言蜜语... 但又怕你是骗我... 真的很怕...

不过我知道你对我的爱是真的=) 我超爱你的吖(*^__^*)

我喜欢你的那份体贴关系的态度... 给我了美好的开始...

我想做你最后一个女人... 但不知道我们的爱可不可以最后...

我已经习惯了依赖着你总是能给我安全感的感觉...

可是我真的很怕总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 我不是个好女朋友...

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XD 我也习惯不料没有你的日子...

无论贫穷富裕,无论疾病健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都要跟廖国文一起哪怕是世界末日的最后一秒...

我要你陪我走完这一辈子...

我已经习惯了你的拥抱总是有种幸福的感觉围绕着

现在等着你的承诺中秋节给我的惊喜XD



叶淑芬爱你廖国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