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love u

老公对不起... 如果弄到你生气请原谅我的任性TT

老公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是好女朋友每次只会弄你生气...

让你受委屈了... 对不起TT 给我时间会把这一切改掉一点点XD

因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所以一直对你发了大小姐脾气...

因为你长的帅哥样子xD 【我本人觉得xP】 太多女人爱上你了...

知道了一切... 心却很痛... 像被你用刀刺进我心... 不停的流血...

情敌多过头... 每夜跑去床上哭着... 眼睛肿肿去学校X(

很不开心>< 姐妹们谢谢你们让我开心渡过这一切xD

因为本小姐太过爱你太过害怕没有你=3=  开始学会没你的日子

老公我也是希望你能疼我,爱我,包容我,关心我,体谅我~就我一个就够了...

老公虽然你穷... 可是我觉得你给到我幸福的感觉就可以了~\(≧▽≦)/~

你的甜言蜜语让我开心到睡不着xD   更希望你能给我多点惊喜=D

黄色与玫瑰情人节还是要自己一个人过TT  你却玩电脑忘记我在等你><

等到你我快疯了啦~(>_<)~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事黄色与玫瑰情人节=3=

太笨的关系zZZ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是男人送女人一束玫瑰花--

5月15号是我和你恋爱的一年半... 开心可以跟老公一起将久...

虽然我每天都拿事来吵架=X  谢谢你一直陪我不离不弃的对我^^

虽然每次的纪念日你都没陪我... 不过没关系啦^^  爱我就够了

很羡慕你的身材♥- 既然瘦过我T^T  我妒忌老公的身材'.'

我要你肥过我xP  每天让我抱你一下

说真的我一时幸福是因为你真的给我很多快乐回忆...

一时觉得没了幸福是因为太多女人找你了啦TT  害我每天都在哭TT

不过我的回忆里面都装满了你和我的回忆...

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做到你给我的承诺... 别人一定以为我很天真XD

可是我就是爱我老公... 是没办法改变... 除非他不爱我(╯﹏╰)

廖国文老公其实你幸福还是不幸福吖♥。




我爱你猪pi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