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bbq =)

25/6

出街跟猪公去麦... 10点多才下去找他... 走路去到巴士站等...

等到8号巴士等到傻掉... 猪一直说要回家><  总于等到料...

上巴士猪站了一下就做我旁边了=) 去到麦立刻跑去选戏看...

本来是看x-man 到最后没得看看因为半夜场得... 到最后看attack the block...

11点多买了立刻去看... 选到情侣位来坐坐开餐喂猪吃东西...

看到有点闷闷的戏... 不过知道要出现东西就躲着不敢看...

1点将就去做工地方走走上去玩水地方... 在那边一直聊天...

谈到去大门问恬在哪里== 原来去到机场... 想拍照的要卡TT 可怜咯...

没得拍... 恬和男朋友选好手表就陪我去买东西... 出到来不见料猪...

我们就走一圈去找他们... 突然打电话来笑死我们... 我们玩失踪xD

到最后和恬分开走了... 买好东西就去外面看船走过坐在桥上... 一直聊天...

老公说下次带我去坐船=3=  感觉浪费老公好多钱...  

在桥上聊到4点多进去麦买东西又出去坐回那个位... 继续聊天...

聊到5点半走人去搭巴士去啊政家bbq了... 上到巴士没位坐到最后差点跌倒><

踩到印度女人的脚一定痛惨她x(  我也不想的突然掉了jaket就跑去后面坐=o=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才是他家... 幸好老公知道... 老公一直说我们迷路料...

哈哈哈... 到最后去到在他家打了电话等了一下才来接我们去他朋友家...

走路去到立刻脱隐形眼睛... 老公就不懂去那里料... 回到来才知道去学摩托o.0

刚好是他朋友爸爸生日安弟就请我们喝不懂什么糖水... 蛮好喝下其他给完老公了...

因为我们早去有的喝... 其他人就没有的喝xDD 到恬来了他男朋友不懂在哪里...

在外面等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带他们来... 就到哥他们来了就去接他们来...

带着2个西瓜来不懂做么=.= 7点多到善文可欣他们到了... 变成女人世界料*=*

等到8点多才有的吃... 老公突然进来跟伦换了衣服... 知道我们早走就立刻开始...

老公第一次烧就慢慢来... 就叫我去拿东西来吃... 要喂老公吃时候变回老公喂我--

烧焦了一个香肠... 不过算好了不像我不会烧TT  老公就一直烧东西给我吃了...

到最后才到老公吃... 突然依琳说你看廖24孝老公... 不知道做么无端端说这个--

恬跟我说东西才知道... 一看就知道妒忌我有好的老公啦xDD 哇哈哈

9点多就走人出去等老公的哥哥... 回到我家楼下时候下车就遇到妹弟爸-_-!

妈咪刚出没多久因为跟老朋友见面... 我就刚回家...

老公就信息陪我睡觉为止... 突然睡觉料... 太累了... 想玩电脑都没得玩=D



我很爱你 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