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4~30 生日/母亲节

我连发梦都没想提早庆祝生日和母亲节=】

4点多跑去睡觉... 怎么知道7点多就跑起来= =

眼睛变熊猫眼了TT  早早起来却9点多才打扮--

化妆好就出发去找恬和缘去巴士站... 热惨我了=0

等巴士等到sot 立刻上巴士妈咪和我们一直换位坐@@

下了巴士只剩我没吃东西TT 去买零食顶着肚子先...

去到金河立刻放蛋糕订k房><  又跑回ts途中= =

去到ts我们在开会将xD 等人齐就个走个的...

给妈咪一个惊喜鲁^^  一直选选选... 走到我想睡觉...

老公不在感觉有点点不惯--  2点和妈咪全部又跑去金河...

在k房外面一直讨论=0= 浪费我们时间了TT  选大房...

偷拍恬=P

 妈咪拍的~我看不到眼睛了- -


 我们亲妈咪要哭料TT

4位美女♥


一进去真是大到... 12个人才5只麦... 慢慢唱鲁=)

全部看到甜蜜蜜这个歌ong晒>< 争着要唱... 最后全部一起唱xP

开心到傻... 立刻送妈咪礼物... wow ... 妈咪开心到~~

然后去厕所拍照... 恬最好笑的... 站不稳要掉进马桶了XD

和妈咪扮鬼脸=D

 不懂要什么post =0

哈哈~我打妈咪XD


 4个人合照~恬最好笑XD

恬抱抱=X 

 想打架的冲动= =

 后面那个看不到人了=P

连厕所也不放过XD

本来是有人服务我们不要罢了=。=  蛋糕全部巧克力我爱♥♥

4点多蛋糕出现了... 我和恬慢慢的送进去...
生日蛋糕=】

 没有拍到大合照TT

5点我们赶时间就走人** 给了妈咪钱就去选礼物=P

妈咪陪不到你最后恶><  我还要赶去下一个节目XD

买好东西了... 立刻打给人载我们回家--  恬突然搞失踪'.'

吓到我>.<  突然塞车TT  6点多才回到家就去朋友看他电脑先0.0

7点就下去等我老公的哥哥来载我们去他们家庆祝母亲节了~~

一进去就看到猪在玩电脑--  突然他姐姐问我是不是很喜欢吃火渦

因为我每次来都是吃火渦xD 将又是啦=D  8点多才开餐吃东西C=

吃到太饱了><  老公就拿礼物给他妈咪^^  嘻嘻... 我就玩电脑才继续吃...

老公妈咪辛苦了一整天原来还没吃东西... 到最后就吃了'♥ '

去玩电脑鲁... 因为外面需要椅子的关系就坐在老公脚上玩电脑*.*

突然老公说去走走... 好咯顺便我可以减减肥= =  回到老公家睡在老公床上...

很舒服恶... 老公跟我换床睡吧XD 他哥哥就玩电脑... 老公就帮我玩了=D

10点多才回家... 家人既然出去了=0= 本来老公是想陪我安全回家...

他哥哥出去就没关系咯... 电话聊着... 回家了又玩电脑... 电话立刻充电...

爱上老公全家人对我很好吖TT 感动到掉眼泪了TT

11点多家人才回家... 厉害咯... 趁我出去才出门><

太累了... 睡觉-。- 爱你muack xD





--------------------------------------------------


教你如何“折磨死”女友/老婆


♥ 要每天給她發一個短信說‘I love you!’,我膩死她!

♥ 我要每年結婚紀念日送她一束花,我薰死她!

♥ 我跟她出去買東西,東西都我扛著,讓別人看,我羞死她!

♥ 我每次接她都早到兩個小時,不出來我就不走,我慌死她!

♥ 我出去散步,不看其它女生,眼睛就盯著她看,我盯死她!

♥ 我手就一直拉著她的手,我綁死她!

♥ 我每晚睡覺前都給她按摩按摩,我捏死她!

♥ 我做飯,給她做最好吃的東西,把她喂得白白胖胖,我胖死她!

♥ 我找到最好笑的笑話,專挑她剛吃下飯的時候講,我笑死她!

♥ 我消滅所有的家務勞動,讓她每天沒事兒干,我閑死她!

♥ 我把孩子照顧得好好的,孩子跟他老爸親,不理她,我羡慕死她!

♥ 我賺好多好多的錢,給她買好多好多的首飾,我墜死她!

♥ 我天天帶她逛衣服店,不挑出最好看的就不走了,我不累死她,我也美死她!

♥ 我堅持以上行動,絕不動搖,直到永遠,讓她深陷幸福的折磨中,我折磨不死她!

 
爱死这个XD  幸福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