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对不起~老公

对不起... 我伤害了你...

对不起... 我开始变了...

对不起... 我不是要敷衍你...

对不起... 我知错了TT

对不起... 我实在是很对不起你...

我不是有心要伤害你... 因为以前的我已经死了...

我现在变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伤害你...

对不起... 我知错了请原谅我><  你在电话里哭了很久...

我就一直在电话听... 第一次在电话听着你哭...

我知道你很爱我... 对不起... 我变了别一个人

对不起... 我知道你想我变回以前的我...

对不... 我对以前已经的记忆没了... 除了我和你在一起的回忆没被删除...

我知道我变了越变越任性,霸道,38,野蛮,不讲理,敷衍你和自私...

对不起... 我一直都知道你在让我... 我知道你一直原谅我...

对不起... 我让你失望了... 因为我给你感觉已经是讨厌了...

对不起... 但我谢谢你一直保护我,一直包容我的缺点...

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一直体谅我...

对不起... 我却什么都不懂...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那天伤害了我就变了...

对不起... 你爱我已经爱到累了... 我给你的烦恼越多了...

对不起... 我知道说多少对不起还是来不及了...

已经伤害了你... 不起... 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对不起... 我是多缺点的女朋友... 每次就懂得哭... 

对不起... 我不能给你快乐的回忆...

对不起... 我真的无心想伤害你...

一直伪装开心不过多开心... 哭一定最多...

对不起... 如果可以从来我变回以前...

可是不能在从来了... 我伤害过就是伤害过你...

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错... 我不应该加多负担给你...

对不起... 我想太多... 对不起... 我把这个段幸福破坏了...

对不起... 我知道明明很在乎,却还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对不起... 我明白明明很喜欢,却还要倔强的说讨厌...

对不起... 我懂了明明很生气,却还要微笑着说没关系...

对不起... 我哭着明明很害怕,却还要逞强着说无所谓...

对不起... 我害怕失去,怕被丢弃,怕一个人面对黑夜,怕孤独寂寞,怕失落...

这就会我一路来的害怕... 对不起... 没让你知道...

对不起... 我不说是因为不想增加你的负担...

对不起... 我选择沉默... 对不起... 做我的男人让你辛苦了...

对不起... 我以后都不会了... 因为我知道了一切...

对不起... 现在我却不断的伤害你...

对不起... 我知道... 你是对我感到绝望了...

对不起... 如果我阻碍了你的快乐,那么,我离去,你是否会幸福一些?

明天的黑色情人节... 对不起... 我还是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 我又让你恨我了... 当我知道你心属于我时候...

我哭了... 对不起... 谢谢你那么爱我...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你真的很爱我才会流泪,伤心和痛苦...

其实你跟我一起原来有将大压力对不起... 我知道了

对不起...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个安慰我最好的理由...

对不起... 我叶淑芬永远再见了... 做你女朋友不吵不闹好了...

凡事冷静的说... 不弄气你了... 因为我知道的太多了...

对不起... 我的男人... 对不起... 我真的很爱你...



吃醋是因为喜欢你

生气是因为在乎你

发呆是因为我想你

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你



我不需要新一段恋情... 因为我要的人是你一个...

他叫廖国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