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有人不陪我TT

4/3

现在某人全身伤完... 打倒很爽哦!! 

迟早给我打回你... 心痛死我了TT

好姐妹们一直有事发生>< 我不要过今年料...

我不爽今年... 今天派数学既然拿到50分= = 奇迹了

吓倒一下... 将多年最好一次... 都不重要的就拿将高分...

还有两题我可以对的= =  没做东西就写答案...

老师一直骂我们说meniru--  我们很乖的咯=P 

才没有meniru><  下课去因为恬脚受伤料就不能去就和yuki去咯...

去某人班坐坐-- 坐不到一下老师就来了*。*  不爽

回班准备去block c 很麻烦的咯 =目

肚子一直痛害我T^T  期待着跟姐妹们和某人出街...

domo我来了>< 一定要把你买回家陪我和猪仔仔[老公送的乌龟]睡觉=P

-----------------------------------------------

6/3

老豆生日... happy birthday我老豆...

下午睡觉养足精神走街= =

怎知发恶梦--  立刻信息猪... 恐怖的梦...

某人说胆小哇-- 原本都胆小咯... blek=P

某人你说的啊... 以后要陪着我睡觉的吖... 反悔你就惨><

醒来信息看电视准备出去吃东西...

妹请客... wow... 有钱到XD 既然是去麦吃东西=O=

囧... 吃吃下东西看到妹男朋友... walao...

厉害咯... 将多地方既然在这里遇到--

突然跟某人吵架XD 其实是我自己衰拉... TT

买好东西就回家... 电话准准没电=0 睡觉好了><

------------------------------------------------
7/3

今天去到学校有种不祥预感... 原来某人跑去p了哇><

不爽了咯... 回来看我怎样对你! 哼--

上周会幸好校长没来... 不然我耳朵和脚受苦了TT

回班跟朋友一直聊聊聊... 臭阿瓜没叫我们下去...

就给国语老师写全班p... 犀利咯><  早知道就不要下去...

白费... 到sivik节老师给我们看吸毒后果... aiyer =3=

胃到反胃x_x   下课吃东西越吃越慢了... 我老了TT

回班英语节臭老师又没说要带什么书就写全班没带书--

第2次料... 不爽咯... 自己没说赖完我们错咩 =0='''

上sc派考卷... 我才对abc那里8题才16分哇...

历史上最厉害一次握... 囧=。=

mt节要听老师骂人了... 哎哟... 想不听都不能... 放学咯

某人才刚回来等恬走了... 我进去某人陪我5分钟不到我就回家了...

不开心料... 回家睡下跟弟弟争电脑玩=X

明天又到弟弟生日... 破产料... 幸好不用出钱...







不要给你看到... 猪><

blek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