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吵架--

25/3

拜五一回家就玩下电脑等恬来我家...

当时和某人吵架-- 哎... 我们就是爱吵架><""

快2点多了恬来了就冲凉准备出发作工*.*

晕... 读书回来还要作工... 到我冲好绑好头发...

就帮我带隐形眼镜@@  晕倒... 怕怕的勒TT

1个小时里面一直帮我弄隐形眼镜... 死命诈眼...

恬就气到要命... 作工去了... 11点多晚上都累死...

拆下来时候眼睛红到很恐怖咯... 算了... 休息...

---------------------------------------------------

26/3

早上老公突然打来吵我起床... 准备去看戏鲁...

7点多来到我家10点多才出... 因为在懒床睡觉XD

老公来时候手上还拿东西给我... 就等看完戏才回家看吧...

普普通通就出发... 3个人就去看戏咯... 巴士满人--

幸好有老公的保护之下=D  开心到想弄他脸=P

选戏看立刻买好进场... 因为我要作工关系... 所以早回...

看着戏喂老公吃爆米花... 老公手累到立刻伸进我外套取温..

还是有几个地方吓到我要命... 买好东西就回家等人载...

2点多就在外面等着姐姐的妈咪来... 在车上静到~~~

自己走进去时候就快顶不住了... 回到家突然一看...

wow... 全部我都爱... 有衣服,domo, 和包包^^ 美到又可爱的domo...

谢谢老公和老公姐姐送我的东西... 太爱了... 忍不住想自恋了XD

睡了一下就去作工... 虽然很累... 可是今天有老公陪都开心...

这个的结婚比较浪漫点... 全部看到都不想去捧菜了XD

云刚好来就3姐妹聊天... 突然说地震... 吓死我...

幸好没有... 弄好就走人回家... 累死我了...

婚礼的礼物^^


带隐形眼镜= =
--------------------------------------------------

27/3

又作工... 连续3天我不病才怪... 水又少喝很多了...

去到那边基督教堂的人在结婚... 很特别下握^^

继续做工一直很累... 手突然没力了...

恬就帮我拿了... 越来越累了... 累死我了TT

4点多就走人去吃东西了... 然后就弄照片...

5点多才回家一直休息... 突然头很痛...

回家睡到... 一直休息><
---------------------------------------------

28/3

有人答应帮我拿水壶却...... 就去食堂休息...

有不可以人家陪... 又要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休息...

跟惨... 突然想晕... 一个安弟问我有没有事就说没有咯...

又听到说今天只是买面包= = 到底今天干嘛... 倒霉到将...

结果回班一直咳一直睡觉... 全身热热... 在学校真是辛苦啊!!

放学了某人就回来了... 不要理他了... 哼!

不舒服就吵架起来... walao... 我看我们真的爱上吵架了...

哭着吵架睡觉了... 醒来才看到你说的对不起...

那算咯... 晚上继续睡觉... 咳到很厉害下...

---------------------------------------------------





其实我很想我们不要吵架...

其实我很想你做到你承诺...

其实我一路来都没有看不起你...

其实我很话一直藏在心里想对你说...

其实我很想你永远属于我的...

其实我很想你承诺里面有不去找她不回她信的...

其实我最近一直都在哭...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很想你...

可是你不懂... 我不怪你... 是我错了...

一切太迟了... 你已经离开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