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祝自己生日快乐~

24/2

昨天12点看电话一直到2点多才睡... 你还是没信息来...

原来你还是忘记我生日了... 我的宝贝朋友记得勒XD 开心

早上去学校时候玩了电脑就准备东西...

其实我就快sot 了... 因为晚上跟朋友出去庆祝我生日拉^^

去到学校你还是没说= = 失望料... 一直在不听课跑去恬班聊天...

班上朋友一直说生日快乐XD 哈哈... 爱你们xP 

放学了... 你还是没说... 哎... 要恬说你才说... 失望了...

回到家... 吵架厉害咯... 自己生日还要哭... 头一次...

3点了就去准备东西... 恬在楼下等我等到下雨= = 对不起恶...

我们3个人做摩托淋着雨去... 哈哈... 很high下... 越下越大= =

我生日吖... 将对我真是倒霉到... 上巴士了还在吵...

可以不要吵没有... 我会累... 到了麦真是惨... 还要借云雨伞顶着去--

omg= = 终于到了一直躲在厕所弄干头发... 衰...

干了头发就走走咯... 去买很多东西了...

去到s @ j买东西看到很多东西虽然美可是没心情看...

看到一个东西70多块= = 也难怪它将美因为是玻璃的...

看中了下次来买... 云突然说要去买东西吃就去咯...

我就很恬一直走到去打机场... 开始玩鲁...

玩到sot完... 我们去了厕所贝云就来找我们了... 继续玩

我和恬比赛驾车我赢了^^ 如果是真人就好玩咯>.<

8点多我去买东西就去等贝云下来一起去gasonline了...

开心到... 某人没来是有点伤心咯... 去到就一直聊天拍照XD

突然跑出2只天鹅... 哈哈哈... 全部拍照我们也不放过...

白色天鹅出现了就到黑色的... 可爱到XD

吃东西之前拍照留恋=P 很大盘下到最后爆到吃不完...

继续吃下去TT 不想浪费恬钱... 无端端拍照... 哈哈...

拍完时候就突然有首生日歌蛋糕出现了... 吓倒我一下的...

因为我一路来都想要惊喜XD 开心到没话说^^  唱歌咯=]

谢谢你们我的姐妹们^3^  i am so happy today...

全部巧克力勒... 我最爱... 最爱姐妹们了...

虽然是少人不过我还是开心到回家睡不着...

回到家看礼物咯... 谢谢姐妹们给我一个完美生日...

我很开心今天... 睡觉时候开心的睡...

某人我爱你^^... 姐妹们我也爱你们^^
------------------------------------------------

25/2

开心到睡不着... 贝和云就没来... 玩到很累了...

去到学校一直讨论... 开心到... 某人突然上来找我...

给我一包巧克力... 朋友全部抢来吃...

好恐怖啊... 下课时候给回某人到放学...

下课鲁... 去某人班坐坐... 然后去block c...

死老师一直叫我名... 顶她... 一直说我...

看到他都讨厌... 突然sportcheak= = 倒霉...

摸来摸去... 抽水咩连鞋子也不放过给你闻看看要不要!!

真是的... 连我们不在班都cheak><  偏偏cheak我们班...

不爽料... 放学回家跟猪去老地方... 一直聊到猪回家...

猪老公我爱你到永远... 你再骗我你就惨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