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happy~.~

拜六去大阿姨家庆祝生日~
有点闷闷咯~
表妹表弟一直霸着电脑玩~
其他人就算玩到一下也不爽~
我表弟既然跟我说电脑要消毒了~

哇塞~@.@
电脑弄到一下罢了就要消毒~
那我电脑咩要进工厂~
算咯~不玩咯~
慢慢消毒拉~真是的=.=没眼看
表姐和男朋友来鲁带埋手提电脑~爽^^
全部小孩就去看看咯~
表姐说弄坏就赔钱==
她男朋友却说没关系拉~
弄坏了我会弄好~爽到~不过还是很少人敢弄~
全部怕怕等下弄坏就不好咯~~
庆祝鲁~全部拍拍拍~大人就唱唱唱~
什么歌都唱完~笑死x。x
玩到11点多全部不想回滴~
最后还是回了~不舍得~
回到家妈咪就跟我说你表姐男朋友真是个好男人==
我就不明白问咯~
原来是洗碗~因为我们全部吃完就放着走人
只有她男朋友帮忙洗~看到碗就洗咯~
全部懒惰罢了咯~
-------------------------------------------------------------------------------
今天学校有点闷咯~
我班人就玩到很high~
在楼上乱喊偶像名字~哈哈^8^
可以说是每天都有新节目每天都可以弄到我们笑~
开周会越来越多废话了~
闷到又累~书包都重过人拉==还多废话~
那些狗tahan我们哇~朋友跟我说才懂~
都不知道做么要tahan我们~
我们将乖干嘛tahan我们又没有做错事!!==
拾垃圾哇~我们没有丢就要我们拾有没有搞错哦~
拾了还要拾过理他们都傻~还是班长好帮我们拾到完~
下课后没有老师爽咯~
班滴人全部出玩了咯还有一点点在班~
显到~都不知道要做么~
每天都在学校想快快放学~闷死
回到家又找下周公~
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