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water park =))

我忽略你了------部落格 TT


原谅我的懒惰xDD  太久没有开了蜘蛛网很多


27/5


放假的礼拜跟了我家男人与他家人去water park
玩水了


早早起来准备><  就出发了 =D


昨天晚上睡不觉谁叫自己将开心=0=


我和他都没有搽防晒油一下水就顾着玩


玩到傻掉,玩好一个又继续一直重复


到了2点去排队玩别的 很多人排到很长


工作人员一直拿水来喷我们怕晕@@


从11点开始一直玩到3点半才去走人吃东西 


起来时候一脱了那个带分别很大 脚手脸黑黑回家 T…T


自己拿来衰 =⊱  不搽的后果  我一定会白回去的xDD♥


 回到家妈咪既然说我黑很多=3= (将明显咩-.-"")






--------------------------------------------


2/6




下午出发去jusco看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本来看食人鱼可是我还不够岁真是够烦>.<



订了戏票去走走然后跟他去选尿片给baby 


我不是未婚妈咪=.= 介绍尿片那个安蒂还以为我baby不到1岁

立刻说明是送人才o一声--

赶去买爆米花+水进去戏院了



由于坐到太前  头很晕  这部戏超赞好看♥♥


不过我男人说之前那个好看有的搞笑

mib 3我很期待看  追了2集第3集你要等我来^^



买完东西就回家了晚上还有节目>0<


晚上出发庆祝baby Jia Xin一岁快乐♥♥

回到家累死做好东西睡觉去







男人破产可怜可怜=(     


我爱你♥  961
期待1000天的到来 即将快到你生日了



是时候准备惊喜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